< 回上頁

古琴是中華民族最古老的樂器之一

2015年10月11日(星期日)

古琴是中華民族最古老的樂器之一,距今有三千多年的歷史。是中華民族音樂、文化精髓的結晶。
<音樂室>售賣古箏、古琴多年,與大陸民族樂器供應商建立了良好的長期合作關係。
我們定期會有專人回大陸挑選樂器,力為香港的民樂愛好者們提供價優質高的民族樂器。
<音樂室>售賣的古琴是由習琴、制琴二十餘年的師傅全手工製作,一床古琴的製作工時需要大約半年多時間。所有古琴均採用現今最好的古琴製作原料──老杉木來製作。承襲古法製作工藝,保證純天然材料。
現提供練習琴、收藏入門級、收藏級及收藏金鑽級幾個級別的古琴供選擇,歡迎全港古琴愛好者前來諮詢選購。

 

  • 收藏入門級及以上級別古琴提供終身免費保養、維修。並有專業人士提供選購意見及終身跟進。
  • 在音樂室選購的所有古琴均提供高級別置換服務。例:選購了一床收藏入門級的古琴彈奏了幾年之後想換一把收藏級的古琴時只需把原有的收藏入門級古琴交回音樂室并補齊兩床琴之間的差價就可以帶回一把收藏級的古琴了

  

 查詢請致電2111 3115<音樂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