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上頁

箏人show音樂會

2012年09月30日(星期日)

箏人show音樂會

箏音樂自成立以來,主辨多場音樂會,當中邀請多位古家合作演出,而這次首度主辦百多位人仕同場演出的音樂會,是希望藉此機會,讓一群中樂和古箏愛好者通過相遇相識、交流切磋、互相合作、共同努力,以達至推廣及傳揚古箏藝術的理想。
今次音樂會籌備以至演出,實有賴各方的貢獻和支持,在此我們感謝老師老菱子教授親臨演出和指導,令我們獲益無限;感謝羅晶小姐、各個古箏藝術團的友情演出,使我們陣容更鼎盛,節目更豐富精彩;感謝青苗琴行借出場地和演出樂器給我們安心排練和使用;感謝所有工作人員不辭勞苦,在台前幕後奔波勞碌,為我們籌措、安排,使我們演出更順利有序。
是次音樂會中,許多學員經過多年學習而首次公開演出,他們早已在多月前展開積極訓練,用熱誠認真、不懈的努力來迎接今個晚上,發揮他們對古箏藝術真摰、堅持的精神。

全體參演學員將於今晚傾力演出,務想呈獻給各位家長和觀眾一個愉快的中秋節晚上,共度良宵佳節,以答謝各位的蒞臨欣賞、支持和鼓勵。對於我們有所不足之處,敬請包涵和加以賜教。

箏音樂節目統籌
鄒勵娟
二零一二年九月三十日

 

漁舟唱晚 - 箏音樂Junior箏團 (演奏: 許菱子 羅晶 莫偉樑 鄒勵娟 箏音樂Junior箏團)

 

龍的傳人+ 菊花台 - 箏音樂Junior箏團 (演奏: 箏音樂Junior箏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