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上頁

箏音樂名家系列-王中山古箏獨奏音樂會

2013年08月27日(星期二)

箏音樂名家系列-王中山古箏

箏音樂已成立三年,這幾年我們分別在香大會堂及演藝學院舉行了「風擺翠竹」、「仲樂同樂」及同名「箏音樂」的古箏音樂會,與不同的作曲家,歌手合作演繹不同風格的作品。而是次音樂會,我們榮幸邀請著名古箏演奏家王中山先生從北京來港與我們一起合作舉行音樂會。在今晚的音樂會多以王老師的作品及改編樂曲為主,如他的作品:「黃河魂」,香港首演:「風,沙」、「望秦川」,改編的三重奏:「漢江韻」、四重奏「土耳其進行曲」等等,表現了他演奏的風格及個人創作的不同特色。

 

在此要謝謝王中山先生百忙抽空來表演及指導,令我們獲益良好,同時要感謝在籌備音樂會期間得到了老師、朋友和家人的幫助及支持,及會展的各位同事的協助,令今晚的音樂會得以順利演出。

 

謝謝各位來賓前來欣賞,希望大家能享受今晚的演出,如有不足之處,請多多包涵和不吝賜教。

嘉賓:王中山(古箏演奏家),符一中(中國鼓),柴聰聰(鋼琴)